律师

辽宁景博律师事务所张义律师简介

姓       名:张义 执业证号:12101199610853949
联系电话:13386857111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中山路111号亚贸大厦12层

执业简历

   

  张义,1993年毕业于辽宁大学法律系法学专业。1995考取律师资格,1996年执业。2007获得东北财经大学法律硕士学位。现为辽宁景博律师事务所负责人。
    十余年的律师从业经历,在各个涉案领域都有广泛的涉足,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大量的实践经验。曾先后就职于省外贸公司、合资企业做专职法律顾问工作,中国建设银行沈阳城建支行任法律顾问工作,辽宁赛威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等,现为辽宁景博律师事务所首席执行合伙人。在执业过程中代理过众多经济、金融、房地产及刑事类案件,包括借款保证合同纠纷、票据承兑纠纷、信用证纠纷,抵押借款合同纠纷等典型案例。对民商领域的法律规定有着独到的见解和得天独厚的优势。
    张义律师承办案件责任心强,注重细节。对案件的进展程度及时与当事人沟通、联系,处处维护当事人的利益,深受当事人的好评,并因此而建立了大量的客户关系。
张义律师目前是辽宁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团成员、沈阳市和平区政府法律顾问团成员,辽宁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常务理事。任中国政法大学疑难案件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