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海韵律师事务所王永森律师简介

姓       名:王永森 执业证号:12101200810936078
联系电话:13940166778
工作地址:大东区东顺城街73号5层

执业简历

   

  2006年至2008年,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执业。
  2008年至今,海韵律师事务所执业。
  辽宁新天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辽宁新天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法律顾问,处理公司日常的诉讼、非诉讼法律事务,负责防范公司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与其他部门共同协作培训员工的法律知识。辽宁四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法律顾问,处理公司的诉讼、非诉讼事务,负责经营管理中法律文件的起草和审核。拟定公司法律规章制度和法律建设方案。参与处理经济纠纷和公司重大对外合作的项目。
  本人了解各种法律法规和政策;熟悉各类公文、法律文本的写作,具有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判断能力及逻辑分析能力;为人乐观善良,爱好广泛,乐于与人交往,具有较好的团队精神。
  坚决拥护政府,服务于市场经济,关注百态民生,典型案例没有,培训任务已完成。刑事辩护1件,民事代理2件,解答法律咨询3件, 参加培训73小时.担任法律顾问1家。


  荣誉简介:
  在职业过程中,能够遵守宪法和法律,执业为民,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没有从事违法和有悖律师职业道德、公民道德规范,损害律师职业形象的行为。无任何违法违纪、投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