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恒信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于晨律师简介

姓       名:于晨 执业证号:12101199211816290
联系电话:13898890007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悦宾街1号方圆大厦1206室

执业简历

   

1990年毕业于辽宁大学法律系,获得学士学位,1992年顺利通过律师资格考试并于同年开始律师执业生涯,1997年攻读辽宁大学国际法及国际关系专业研究生,顺利取得硕士学位。在十六年的律师生涯过程中,于律师办理了大量的刑事、民商事及行政案件,作为多家房地产公司、企业、政府机关的法律顾问,为其提供日常法律服务,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律师和最佳辩护人。在为多家房地产客户提供法律服务过程中成功解决多起拆迁补偿案件,在房产前期开发、房屋预售、销售期间对各类法律文书的审查与修订,为客户避免了诸多风险及损失,赢得广大房地产客户的好评。同时受《辽沈晚报》房地产部委托,为该媒体的房地产栏目长期提供法律咨询答复。目前于律师仍受托担任工商、水利、土地、文化部门及地方政府等行政机关的常年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