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和鑫律师事务所姜春颖律师简介

姓       名:姜春颖 执业证号:12101200711935581
联系电话:15640566159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433号峰景大厦2101

执业简历

   

     姜春颖律师毕业于辽宁大学, 2006年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 2003年8月至2012辽宁法德律师事务所工作,2012年至今在辽宁和鑫律师事务所执业。
     在执业过程中,重点研究了银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的法律实务;在担任企业法律顾问的同时,掌握了特许经营、各类公司业务、企业重组等领域的法律实务。
     具体如下:
     1、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业务
     先后为华融、信达、长城、东方四家资产管理公司提供法律服务,包括出具法律意见书,出具尽职调查报告,代理借款合同诉讼案件,至今仍与四家资产管理公司保持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2、房地产开发公司业务
     执业过程中,先后担任沈阳地区几家房地产开发公司的法律顾问工作,从事了涉及房地产法律事务的诉讼和非诉讼业务,熟悉房地产行业的法律、法规,同时也为建筑施工单位担任法律顾问工作。
     3、非诉讼法律业务
     主要包括公司内部制度制定、改制等方面的法律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