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华轩律师事务所穆景仁律师简介

姓       名:穆景仁 执业证号:12101199910116621
联系电话:13940356930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57号财富中心D座20层

执业简历

   

     本人自一九九九年五月从事专职律师工作以来,共办理刑事、民事、经济、行政案件70余件,担任两家企业的法律顾问,在执业过程中,能够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在具体执业工作上,能够依据案件事实和有关法律规定,尽职尽责地为当事人提供法律服务。同时,本人能够在工作同时,努力学习法律知识,特别是国家新颁布实施的法律、法规,积极参加有关部门组织的法律培训,因而,在不断积累律师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自己的法律知识水平也有了较大的提高。
在正常办理各类案件代理的同时,本人积极从事法律援助工作,对符合援助条件的案件及当事人能够积极、主动向领导反映情况,尽力提供法律援助,因而收到较好的社会影响。律师工作任重道远,我相信,凭着我对律师工作的热爱,通过不懈努力,自己的律师事业一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