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华信律师事务所王英明律师简介

姓       名:王英明 执业证号:12101200920826730
联系电话:18940044136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90号摩根凯利大厦A座1107室

执业简历

   

  王英明,男,1974年1月生人,毕业于日本桐荫横滨大学,获商法专业法学硕士学位,辽宁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经济法、商法方向的教研和法律实务工作,重点研究领域为公司法、合同法。主持和参加省级以上科研立项共18项,独立编著出版法学专著2部,在国家级、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30余篇学术论文。从
  2002年起从事律师工作,现任辽宁华信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辽宁省法学会经济法研究学会理事;受聘担任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邀调解员、沈阳市工会法律顾问、铁岭市仲裁委员会法律顾问;受聘担任过辽宁省商业厅、辽宁省拍卖协会、辽宁省人民检察院等多家机构特邀培训专家,为辽宁省公检法司等机构提供过多次法律专项业务培训。受聘担任过辽宁西科姆安全防范有限公司(中日合资)、沈阳市特可思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中日合资)、沈阳广信集团、沈阳澜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沈阳中安达旅游渡假服务有限公司、沈阳市迈盛悦合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的法律顾问。并多次接受邀请担任辽宁省公安厅、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沈阳市皇姑区人民法院等多家机构重大疑难案件论证专家。
  律师执业11年以来,处理过大量的公司、合同、房地产等民商事纠纷,具有优秀的律师执业道德和深厚的专业理论水平,代理案件标的额累计达到约2.8亿元。在处理案件过程中,能权衡各种利弊,最大限度的维护当事人的利益,细心、诚恳、热情、专业的法律服务得到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对处理诉讼与非诉讼业务具有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