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衡锐律师事务所孔为律师简介

姓       名:孔为 执业证号:12101201011900360
联系电话:13998358410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岐山中路87号西2门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
  孔为律师是辽宁衡锐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民商法、经济法领域资深律师,具有深厚的法律功底和丰富的司法实践经验。执业多年来,承办过上百件各类诉讼案件和大量非诉讼案件,积累了丰富的办案技巧,对案件有极强的判断和掌控能力,能根据案件的具体情况和诉讼进程的变化为委托人准确提供应对策略。
  同时,作为律师,更注重恪守执业道德和执业规范,以百分百的诚信和责任心对待每一个委托人,由此我始终奉行三大执业宗旨:
  一、接受委托时精心分析案情,分析案件的核心问题和法律适用,如实向委托人告知诉讼风险和利弊,让委托人踏踏实实地委托、明明白白地诉讼;
  二、案件无论大小,只要接受了委托,都要当作自己的事情一样尽心尽力去做,以求最大化地维护委托人的利益;
  三、重视沟通及团队的力量,多跟委托人沟通,多跟同事讨论案情及法律适用,做到稳中求胜,提高胜诉率。
  执业多年,孔律师以其熟练的业务能力和真诚的为人处事态度赢得了委托人的普遍称赞,在业界口碑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