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衡锐律师事务所张天宝律师简介

姓       名:张天宝 执业证号:12101201110106600
联系电话:13940378688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岐山中路87号西2门

执业简历

   

    张天宝律师是辽宁衡锐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执业多年以来,办理了大量的民商案件和刑事案件,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尤其在房产纠纷、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刑事辩护领域形成了自己独到的执业特色。成功办理了多起案件,维护委托人的利益。
  张天宝律师理论功底扎实,逻辑严谨,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将各类常见民事纠纷形成完备的理论体系并在每一个案件中娴熟地运用。扎实深厚的法律专业知识和多年法律实践经验的沉淀积累,使其能精准地预测案件处理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并给予最及时有效的解决方案,科学地全程法律筹划,从容应对突发、疑难、复杂的案件,将承办的案件完美的掌控。紧扣事实法律的庭上辩护,精准明确的法律分析,使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在现有的法律框架内得到最大的保护和实现,使律师的价值和作用得到最大限度的体现。
  张律师深知,司法是最后的救济途径,当事人之所以求助于律师,也是因为穷尽了个人的能力和社会资源。作为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律师,张天宝律师关注每个案件所呈现的当事人的境遇和苦难,以规范的执业行为,务实的办事作风,专业的服务水平,为当事人高效的解决问题,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和律师的职业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