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衡锐律师事务所王登奎律师简介

姓       名:王登奎 执业证号:12101200310965571
联系电话:13940159361 13390143757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岐山中路87号西2门

执业简历

   

     本律师自2003年5月开始正式执业,一直担任专职律师。在过去近十年的执业经历中,先后代理过约近200余件民事案件,案件涉及婚姻、继承、交通事故、劳动争议、各类商品买卖、加工承揽、委托代理、股权转让等各类民事案件,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能够圆满妥善地处理各类民事案件;同时在过去的执业中,先后担任约100余件刑事案件被告人的辩护人,案件涉及杀人、抢劫、强奸、贩毒、盗窃、诈骗、伤害等各类刑事案件,在处理案件过程中,有三件关于被告人无罪的辩护意见获得采纳。
  在过去的执业经历中,先后担任过多家内资、外资企业的法律顾问,为企业的劳动用工、兼并重组、财务税务筹划等提供了许多独到的法律意见,为企业节约了成本,促进了企业的发展,获得企业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