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宏茂律师事务所周楠律师简介

姓       名:周楠 执业证号:12101201111682313
联系电话:18624094296
工作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中路一号第一商城B座807

执业简历

   

  东北大学法学学士。二零零八年通过司法考试。二零一零年取得律师执业资格。现为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律师。周楠律师擅长处理公司企业法律事务、金融法律事务及民事诉讼代理。
在公司企业法律事务中,周楠律师曾为沈阳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常年法律服务;为沈阳某置业有限公司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提供专项法律服务;为沈阳某商贸有限公司在沈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提供专项法律服务;为沈阳某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人事管理提供专项法律服务等。在金融法律事务方面,周楠律师曾就职于上海某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熟悉不良资产清收和管理等法律事务。同时在执业期间办理了大量的合同纠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等案件,在民事诉讼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