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汇律律师事务所段红梅律师简介

姓       名:段红梅 执业证号:12101200211796565
联系电话:024-66665888
工作地址:中国·沈阳市铁西区兴华北街30号新财富大厦十楼

执业简历

   

   本人于2000年通过国家律师资格考试,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资格证书。同年开始在甘肃玉关律师事务所实习,并从2002年3月至2009年2月在该律师事务所执业。从2009年3月起至2011年12月在辽宁方正律师事务所执业,后至今在辽宁青联律师事务所做合伙人律师。
   拥有很强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了解各种法律文件;熟悉各类公文、法律文本的书写;具有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 的判断能力及逻辑分析能力;为人正直、遵纪守法;爱好广泛,乐于与人交往,良好的团队精神,热爱公益事业。执业过程中,本人承办了大量经济合同、民事、刑事和行政诉讼案件,尤其擅长刑事辩护、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代理、死刑复核、犯罪预防的实践和专业探求,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最大限度地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