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弘立律师事务所杜建伟律师简介

姓       名:杜建伟 执业证号:12101199110126334
联系电话:13390138575
工作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宁山东路58号甲5门

执业简历

   

      杜建伟律师,汉族,沈阳人,1991年9月加入共产党,1970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84年辽宁省自学考试法律专业本科毕业、中华全国律师函授律师专业毕业,文秘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已先后取得律师、拍卖师、经济师、心理咨询师、高级营养师、高级管理咨询顾问等资格。

  于1985年至1988年沈阳市沈和区人民法院民庭、刑庭陪审员。1988年至1999年沈阳市沈和区大西法律事务所任法律工作者。1988年至1994年市合作一所兼职律师工作。1994年至2012年辽宁弘立律师事务所律师。(原辽宁省律师事务所)。1988年以来该律师办理民事、经济案件500件,刑事案400件、担任了多家单位法律顾问工作,积累了很多办案工作经验。特别是该律师能以先进的律师文化至胜为理念,以多种学科知识咨询、多种技能、协调、帮助保证了办案工作的质量数量。例如成功的为涉嫌"买卖枪支罪"的嫌疑人作了不起诉的辩护意见,被法院、检察院采纳;多件发回重审案件意见被高级人民法院采纳。

  在新的振兴东北老经济工业基地的新形势下,该律师努力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正在努力创造更新更好的律师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