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弘立律师事务所左玉博律师简介

姓       名:左玉博 执业证号:12101199310475374
联系电话:13609890688
工作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宁山东路58号甲5门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198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系法律学函授专修科;1988年在沈阳市第二律师事务所担任兼职律师;1993年6月在沈阳长城律师事务所担任专职律师;1994年9月调入辽宁省律师事务所(现更名为辽宁弘立律师事务所)担任专职律师执业至今。

荣誉简介:自从事律师工作以来,先后为沈阳市轻工业进出口公司、"郑百文"辽宁家电分公司、东北机器制造总厂、沈阳电热电器总厂等多家企业担任法律顾问。承办过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公安分局行政执法案(行政不作为)、沈阳四建海南分公司购销电冰箱合同纠纷案、辽宁省财政厅诉辽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辽宁信托投资有限公司、辽宁华盛投资有限公司债务纠纷诉讼案(案件标的金额7亿多元人民币)、沈阳康福食品有限公司非法雇用童工致残案等经济、民事、行政、刑事以及非诉讼案件。为律师执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