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恒敬律师事务所胡旻华律师简介

姓       名:胡旻华 执业证号:12101199310331532
联系电话:13840001970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京街7号东煤地质大厦16层

执业简历

   

1992年通过律师资格考试
1993年作为兼职律师开始执业
1999年从中国刑警学院辞职,开始从事专职律师工作
2002年-2006年,历任大连恒信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主任、辽宁开宇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党支部书记
2007年初至今,成立辽宁恒敬律师事务所,担任主任

荣誉简介


  辽宁恒敬律师事务所主任,中共党员,民商法专业研究生,1992年通过律师资格考试。现任沈阳市皇姑区人大代表、沈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沈阳市律师协会党委委员、沈阳市律协建筑房地产专业委员会主任、沈阳市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辽宁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
  胡旻华律师曾在中国刑警学院任教8年,有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1999年辞去高校教师职务,成为专职律师之后,曾担任辽宁恒信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主任,辽宁开宇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2007年初组建辽宁恒敬律师事务所。现负责十余家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事务。在多年的律师执业生涯中,处理过大量诉讼和非诉讼法律事务,积累了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

  胡旻华律师自从事专职律师工作以来,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践行法治理念。每到一处都非常重视所在团队的党建工作,并且积极参与信访风险评估,帮助政府排忧解难。2008年当选为人大代表以来,能踊跃参政议政,努力提升行业形象,并在2011年获得皇姑区优秀人民代表荣誉。胡旻华律师平时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奉献社会。主动参加各项扶贫捐款活动,并带动所内律师参加各项法律援助及双联工作,真正做到为民做实事。在业务方面,在精通业务的同时,勤勉尽责,先后担任五十余家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受到客户的信任和好评。与此同时,胡旻华律师能注重自身素质的培养,在繁忙工作之余不忘业务学习,在学术方面精益求精,多次参加全国律协、中国法学会等机构举办的各类学术论坛和研讨会。胡旻华律师在近几年发表了多篇论文,主编《恒敬律师》简报作为律师行业交流的载体,并与他人合著专著一部。在工作中努力践行"坚持信念、精通法律、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执业准则,关注行业发展、勇于探索实践。在市律协的支持下,胡旻华律师于2008年组建沈阳市律协建筑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后,多次举办小型专业研讨会,并带动恒敬团队积极参加司法行政管理机关和律师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为沈阳律师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注入活力。2012年当选为沈阳市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