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华昊律师事务所王年勇律师简介

姓       名:王年勇 执业证号:12101199510231825
联系电话:13709810897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39号南湖科技大厦6层

执业简历

   

    基本情况:法学学士(辽宁大学),辽宁华昊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业务领域:王年勇律师长期致力于民、商事法律事务的研究和实践,从事法律研究实践二十多年,在债权债务、房地产、建筑工程、离婚纠纷、劳动争议、人身损害赔偿等方面具有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尤其擅长债权清收、财产调查、查封保全、生效法律文书执行等法律事务;在担任公司法律顾问,为公司提供日常法律服务方面亦有着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
先后担任多家国企民企的法律顾问,为顾问单位的各项日常法律事务进行规划谋略,为公司健康发展出谋划策,防范及规避法律风险,起草、修改、审核公司各类合同,出具法律意见书,代理公司处理各类案件,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王年勇律师法律实务经验丰富,专业能力精湛,职业操守优良,办事严谨细致,对客户勤勉尽职。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