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公正律师事务所孙霞律师简介

姓       名:孙霞 执业证号:
联系电话:23401266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中山路108-1号

执业简历

   

  孙霞,大专文化,辽宁公正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一九八Ο年七月至一九八二年七月辽宁省政法干部学校学生。
  一九八四年七月至一九八八年一月在沈阳市法律顾问处接待群众来访、咨询代书、律师执业等工作,后被安排担任内勤工作。
  一九八八年一月份随沈阳市涉外经济律师事务所的成立分出沈阳市法律顾问处。一九八八年一月至二ΟΟ一年六月在沈阳市涉外经济律师事务所、又名沈阳市第三律师事务所做内勤等工作。一九九一年至一九九三年连续三年被沈阳市司法局评为先进工作者,并予颁发《荣誉证书》。
  一九九四年经考核合格取得律师资格,开始担任管理律师事务所的兼职律师、特邀律师、律师事务所的分所等工作,同时从事专职律师的执业工作。应当时的政策要求,有组织、有步骤地展开发展律师事务所的兼职律师、特邀律师,设立律师事务所分所的工作活动。所发展的兼职律师、特邀律师人数多,而且思想素质好、业务素质强。在管理工作期间,所辖的兼职律师、特邀律师、律师分所没有发生过代理责任事故,没有发生不良社会影响和不良行业影响的事件与情况。为律师事务所创收了很高的经济效益。同时个人的专职律师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二ΟΟ一年六月份辽宁法信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二ΟΟ四年九月份辽宁公正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