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格莱瑞律师事务所张建明律师简介

姓       名:张建明 执业证号:12101199910334382
联系电话:13700001138
工作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号1017

执业简历

   

  张建明律师,辽宁司达尔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合伙人。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学硕士研究生。中级律师。1997年考取律师资格。1998年在辽宁司达尔律师事务所从事专职律师工作至今。
曾办理刑事、民事、经济等各类案件近百件。成功办理黄某抢劫无罪辩护案件;窦某抢劫不起诉案件及参与办理重大疑难刑事辩护案件。曾担任沈阳声屏传播广告有限公司、沈阳益正装饰装修有限公司、沈阳正吴天物资经销有限公司、辽宁东方太阳实业有限公司等多家民营企业法律顾问。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2002年1月在广州参加《商务谈判技巧研讨会》。2000年起开始从事房地产法律实务研究,曾参加建设部在上海举办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示范文本》与《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实务研讨会;建设部在北京举办的《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理解与适用和《解决建筑企业合同纠纷和拖欠工程款》实务研讨会;建设部在北京举办的《证据立法与解决房地产案件纠纷实务研讨会》。
现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与商品房销售等房地产领域的法律实务。本人服务理念:客户的满意是我最大的受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