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法信律师事务所孙宝春律师简介

姓       名:孙宝春 执业证号:121012201210867232
联系电话:15940140877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南顺城路 35号A座四楼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孙律师曾任军事院校教员,有着丰富的政府、企业法律顾问工作经验。办理民商、刑事、行政、仲裁和非诉纠纷等案件数百件,擅长:民商事案件,如经济合同纠纷、房地产纠纷、债权债务、婚姻继承、民事侵权等,竭力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利;刑事案件,善于从复杂案情和纷繁证据中,抓住节点、盯住焦点、寻求辩点,使多个被告获无罪、减(缓)刑等从轻处罚;法律顾问,参与企业重大经济项目谈判、起草审查经济合同,协助清理债权债务,特别是三角债,分析论证解决重大纠纷。作为常驻沈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暨沈阳市民营企业投诉中心法律顾问,经常下企业为其化解风险,解决纷争,赢得各中小企业的肯定。多领域的探索和实践,养成了思维缜密、思路开阔、勤勉敬业的工作作风和健谈雄辩、谋划善断的工作能力,不断锐意进取的工作风格,使其获得了越来越多当事人的信赖和欢迎。

  荣誉简介:2011年被辽宁省中小企业厅评为"辽宁省中小企业创新服务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