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法信律师事务所李淑芬律师简介

姓       名:李淑芬 执业证号:12101198611168129
联系电话:18624034816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南顺城路 35号A座四楼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李淑芬,辽宁法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律师。沈阳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辽宁省律师协会理事,沈阳市仲裁委仲裁员,辽宁省著作权版权协会理事,辽宁省法学会宪法行政法研究会常务理事,辽宁省优秀律师人才资深婚姻家庭专家,沈阳市民营企业法律顾问团成员,沈阳市中小企业协会法律专家组成员,辽宁省公益事业指导委员会付主任。

  该律师1978年从事审判工作,1981年转做专职律师工作,在30多年的执业中,勤奋敬业、刻苦专研、业务过硬、诚实守信,恪守律师职业道德。成功代理千余起刑事、民事、行政、非诉讼等各类有影响的疑难案件。为数家公司、企业、政府机关担任常年法律顾问。结合办案实践撰写三十余篇论文,除在有关刊物发表外,其中两篇获司法部调研论文一等奖。在履行职务中,做了大量法律援助和公益工作,义务担任市妇联、工会、残联、工商联、大北社区等多家法律顾问。由于援助案件典型,2008年被沈阳市评为"十大援助优秀案例"。尤其对刑事辩护、金融、股权、合同、婚姻家庭纠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以诚信、敬业、高效,依法服务好每一客户为宗旨。由于该律师对每起案件注意调查研究,运用证据依法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因而在同行业、在社会上享有极高的评价和很好的影响。

  荣誉简介:

            1999年被沈阳市司法局评为"文明律师";

       2002年被辽宁省司法厅评为"省优秀律师";

       2003年被沈阳市司法局评为"文明律师";

       2007年被沈阳市司法局评为"诚信律师标兵";

       2009年被评为"沈阳市巾帼文明岗明星";

       2009年被沈阳市妇联评为"三八"红旗手;

       2010年被沈阳市妇联评为"十大巾帼执法标兵";

       2010年被沈阳市司法局评为"沈阳市十佳女律师";

       2010年被沈阳市司法局评为"沈阳市十佳律师";

       2011年被司法部评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劳动模范";

       2012年被辽宁省司法厅评为"辽宁省优秀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