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法信律师事务所杜波律师简介

姓       名:杜波 执业证号:12101201010987961
联系电话:13998363490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南顺城路 35号A座四楼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杜律师专职从事律师工作多年,对股权、合同、金融、招投标有较为深入的研究。曾先后为数十家客户提供了股权、金融业务,参与项目融资、谈判、论证、法律文件的起草和审查,出具法律意见书以及经济纠纷的和解、仲裁和诉讼等方面的法律服务,出色地完成了客户的委托,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卓有成效的工作质量博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该律师对一些复杂疑难案件具有独到的见解和处理方法。扎实深厚的法律专业知识和多年法律实践经验的沉淀积累,使其能精准地预测案件处理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并给予最及时有效的解决方案,科学地全程法律筹划,从容应对突发、疑难、复杂的案件。紧扣事实准确运用法律,使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在现有的法律框架内得到最大的保护和实现,使律师的价值和作用得到最大限度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