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法信律师事务所韩振毅律师简介

姓       名:韩振毅 执业证号:12101199410436492
联系电话:13940211820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南顺城路 35号A座四楼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韩律师在专职从事律师工作以前,担任某大型企业领导,精通工程建筑、房地产、企业经营。曾参加多起大型企业商务合同谈判,审查大量各类企业合同,为企业各类法律事务出具法律意见。从1995年从事律师工作以来,担任多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代理大量刑事、民事、行政诉讼案件和仲裁、非诉讼法律业务,有着非常丰富的办案经验。特别在刑事辩护、建筑、房地产、合同等法律服务领域尤其擅长,成功承办职务犯罪、涉外合同案件、工程合同等多起疑难案件,为当事人挽回损失上亿元。 该律师法学理论深厚、知识渊博、敬业精神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对工作认真负责。能够运用自己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当事人排忧解难,获得了当事人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