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法信律师事务所齐志国律师简介

姓       名:齐志国 执业证号:12101198910559865
联系电话:13804006585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南顺城路 35号A座四楼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齐律师从事专职律师工作前,一直在企业从事企业管理及法律方面的事务,对企业的经营管理业务非常熟悉,参与草拟审查大量经济、技术合同和非诉讼法律事务。该律师重点拓展非诉讼业务,金融、保险、专利、商标业务是其强项。

  该律师严守职业道德,为人正直,在长期的律师执业过程中,形成了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断更新知识,对其承办的每一个民事、经济、非诉讼案件,依据事实和法律,精益求精,运用扎实的法学理论和出色的辩才寻找案件突破口,在法律的框架内最大限度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该律师以优秀的执业道德、出色的专业水平、细心、诚恳、热情的专业法律服务态度深受当事人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