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奉仁律师事务所马庆明律师简介

姓       名:马庆明 执业证号:12101201111124264
联系电话:13840041727
工作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兴华北街18号千缘财富商汇B座706

执业简历

   

  1984年生,蒙古族,大学本科学历,2007年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法学专业,并取得国家司法资格考试,现任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本律师具有坚实的法学理论功底,精通日语,参加工作后一直从事法律服务工作,2009年加入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主要从事民商法和刑事方面的诉讼业务,代写法律文书,起草法律合同,进行法律咨询。从业以来承办了大量民商事案件,其中以合同纠纷、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房产纠纷及劳动争议等案件居多,并成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市分公司诉讼律师,处理了上千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提出的代理意见得到了法官的采纳,赢得了当事人很高的赞誉。并具有较强语言表达、文书写作、组织协调能力,具备扎实的法律专业知识功底,对待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始终"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为执业理念,最大限度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从事法律服务工作的信条:全心全意做好法律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