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法大(沈阳)律师事务所王涌律师简介

姓       名:王涌 执业证号:12101200410743073
联系电话:15040201481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中山路111号

执业简历

   

北京盈科(沈阳)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毕业于辽宁大学法律专业。先后在辽宁法大律师事务所,辽宁智库律师事务和辽宁恒敬律师事务所执业,专门从事房地产律师业务,先后担任大连亿达集团、百年城集团有限公司、大连锦绣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先施大厦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现为沈阳华锐商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沈阳顺意福莱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沈阳兴铭房地产房地产公司、沈阳温州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铁岭盛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辽宁供水集团、凌源九州矿业有限公司等9家常年法律顾问,处理了大量非诉法律事务,并代理了数百件房地产诉讼、仲裁案件,最大限度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本律师能够全方位地深入、解决土地征用、房屋拆迁、项目投资、项目转让、项目融资、前期开发、建设施工、房屋销售、物业管理、公司设立、股权转让等方面所涉及的法律业务及劳动管理等公司管理事务,熟悉、擅长相关招投标文件、工程合同、土地合同、拆迁合同的起草、审查以及项目转让、项目收购等大型项目的调查、谈判,能够为房地产项目的具体运作提供全程、深入、专业的法律服务。 本律师遵崇"做事先做人"的基本准则,力求以诚实的态度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荣誉简介 2007年撰写的《解读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司法解释》荣获东北三省律师论坛一等奖; 2010年撰写的《坚持走执业律师到专业律师再到专家律师的专业化发展道路》获得东北三省律师论坛三等奖; 2011年撰写的《律师应当承担怎样的社会责任》荣获东北三省律师论坛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