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法德律师事务所吴斌律师简介

姓       名:吴斌 执业证号:12101200510595360
联系电话:15640567859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146号嘉兴国际大厦1113室

执业简历

   

吴斌律师是法德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辽宁大学法学院经济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04年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 2004年到辽宁法德律师事务所任律师至今。 吴斌律师在从事法律实务中,代理了大量金融、房产民事诉讼、非诉讼案件。为多家房地产公司、投资公司担任常年法律顾问的同时,积累了大量涉及房地产、建筑、金融、税收等相关法律业务经验,结合扎实的理论功底,为信达、长城等金融资产公司、建设银行、华夏银行等金融机构挽回大量经济损失。与香港、上海等地律师事务所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吴斌律师在办案的同时不忘努力学习,曾于2008年在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培训中心举办的建设工程全过程法律风险防范及争端、仲裁与索赔培训班学习,并获得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颁发的结业证书。吴斌律师作为辽宁商贸职业学院的客座讲师多次为该院学生讲解律师实务等课程,受到学生及院领导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