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法德律师事务所李可为律师简介

姓       名:李可为 执业证号:12101200110182923
联系电话:13904059950
工作地址:沈河区北站路146 号1113室

执业简历

   

李可为律师1999年通过全国律师资格考试,2001年6月在辽宁法德律师事务所开始执业。
李可为律师擅长金融、房地产、建筑及公司组建等法律业务。在执业十余年来,代理各种诉讼与非诉讼案件几百件,标的总额数亿元,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近亿元。曾参与多家公司的组建工作,参与了多次大型工程项目和商业谈判工作,并多次为企业员工培训讲授房地产方面的法律知识。
李可为律师不仅具备扎实的理论功底,而且积累了丰富的律师实务经验,在从事金融、公司、房地产及建筑工程业务中颇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李可为律师在执业期间,执业观点始终是端正的,始终自觉恪?忠于法律、诚实守信、勤勉尽责,公平竞争,严格自律"的原则,至今没有发生违反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的事件,截至目前没有一例针对李可为律师的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