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法德律师事务所赵海屏律师简介

姓       名:赵海屏 执业证号:12101200511567998
联系电话:13700057200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146号嘉兴国际大厦1113室

执业简历

   

赵海屏律师,法学学士。2004年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 2004年至辽宁法德律师事务所任律师至今。赵海屏律师在从事律师工作以来中,接触了大量民事诉讼、非诉讼案件。办案非常注意细节,屡屡凭借该优势使案件反败为胜。赵海屏律师勤勉尽责,踏实执着,办事认真,勇于吃苦,长于思辨,不仅具备扎实的理论功底,而且积累了丰富的金融、房地产方面律师实务经验。律师工作中主要从事公司、金融、建设工程等案件的代理工作,曾先后担任过信达、华融等资产管理公司,华夏银行等金融机构及沈阳兴体实业公司白清寨滑雪场、辽宁省勘探设计院等单位涉诉案件的代理人。尤其是担任沈阳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项目的法律顾问期间解决了对包括股东之间的股权纠纷、企业劳资纠纷、企业间的债权债务纠纷等大量问题,为沈阳市的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