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敦正律师事务所苗成林律师简介

姓       名:苗成林 执业证号:12101199410511710
联系电话:15998225333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90号皇朝万鑫18F18号

执业简历

   

      苗成林律师一九九三年从事专职律师工作至今,期间曾先后在辽宁张正律师事务所、辽宁良友律师事务所、辽宁万嘉律师事务所等单位执业。二零一三一月转入辽宁敦正律师事务所。属于沈阳市较早从事专业律师职业的资深律师,现为中级职称。
  苗成林律师在二十余年的诉讼和非诉讼业务工作中,办理大量经济、刑事、民事及行政案件,涉案金额达亿元,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数千万。尤其擅长刑事辩护、房地产、合同、企业法律事务、人身损害等。曾担多家大、中型企业、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其办案态度认真、严瑾,思维敏捷,见解独特,经验丰富。并且有不断学习,不断进取、与时俱进的良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