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敦正律师事务所孙正律师简介

姓       名:孙正 执业证号:12101199710272187
联系电话:13504015060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90号皇朝万鑫18F18号

执业简历

   

   孙正律师1995年毕业于辽宁大学法律系,至今一直从事现行法律研究和律师实务。1996年开始在渤海律师事务所执业;1999年到辽宁正平律师事务所并为合伙人;2002年3月加盟隆安律师事务所。2005年加盟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2012年10月辽宁敦正律师事务所。
  在从事的多年法律工作中,以民商法律事务为主。承办了二百余件诉讼、仲裁、海事及非诉讼法律事务,担任多家工商业、房地产开发企业等单位法律顾问。如服务内容涉及公司治理方面、房地产方面、刑事诉讼方面等业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律师实际工作经验。在多年的律师生涯中,与当事人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和良好的工作关系,深得当事人的信任,从未因律师工作受到各方指责或投诉。2004年被沈阳市司法局评为诚信标兵。
  孙正律师曾任五矿钢铁(沈阳)有限公司、沈阳三花制冷有限公司、沈阳大东区汽车城开发项目、沈阳市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沈阳东宇电气有限公司、沈阳东宇房产开发有限公司、辽宁容川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沈阳三达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沈阳城建联美房地产开发公司、沈阳鑫逸物业管理公司、沈阳鑫龙物业管理公司、沈阳大阳实业公司等多家房地产专业开发公司法律顾问并参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沈阳办事处法律业务,针对房地产专业特点参与全流程管理和服务;主持矿产资源类兼并重组的谈判与合同的起草及履行的监管、建立中外合资公司的设立、重组、并购的谈判与合同的起草与执行等各类合同、章程的起草、谈判、修改和审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