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敦正律师事务所辛 苗律师简介

姓       名:辛 苗 执业证号:12101200311557018
联系电话:15904040727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90号皇朝万鑫18F18号

执业简历

   

      本人于二00二年毕业于辽宁大学法学院,在校期间,本人学习成绩优异,连续四年获得二等奖学金,二000年通过全国律师资格考试,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二00一年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毕业后就职于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在工作期间,本人虚心向各位前辈律师学习,办理了大量民事、经济、行政、刑事案件以及仲裁类案件,掌握了相当的办案经验。比如一起刑事案件中,本人在阅读卷宗后,发现被告人具有重大立功表现这一事实没有被法院认定,经过本人的辩护,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采纳了律师的观点。本人也曾多次参加过大中型企业及外资企业的项目谈判,合同起草及审定工作,为当事人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在工作的同时,本人也不忘记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主要致力于合同法、公司法、民商法律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