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东尧律师事务所崔鸾懿律师简介

姓       名:崔鸾懿 执业证号:12101200310857766
联系电话:13840169888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中山路59号朗勤泰元中心11楼

执业简历

   

  崔鸾懿,男,1971年生,毕业于辽宁大学法学院,法学学士。2002年通过司法考试。系统学习法律知识,熟悉民商法、刑法、经济法、诉讼法、合同法、婚姻法、国际法等多门法律学科知识,具备扎实的法律理论基础。
  曾在大型企业从事法律工作,担任过集团法律事务部门管理岗位,对于大型企业集团的法律事务部门日常运营和管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熟悉企业集团组织架构和运作模式以及企业集团法律风险防范体系实务操作和理论,在谈判及合同、章程起草方面有一定经验,能将理论较好的运用于法律服务实践。
  擅长各类民商事诉讼案件代理,专于公司常规法律事务,在劳动合同法、合同法、公司法等法学领域有一定研究。愿竭诚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维护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