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渡文律师事务所孙永福律师简介

姓       名:孙永福 执业证号:12101199410139907
联系电话:22942233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59号1-3-1

执业简历

   

    辽宁渡文律师事务所是沈阳市第一代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现拥有一批高素质且实践经验丰富的资深律师,能够承办各类诉讼及非诉讼法律事务,尤其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法律服务,担任法律顾问,并办理刑事、民事、经济、行政等各类诉讼案件。
  多年来,为中国银行辽宁省行、沈阳支行、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沈阳纺织系统、沈阳建业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女子监狱、沈阳市美尔美乐减肥美容中心、沈阳市民政事业管理处、沈阳海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市冶建模板开发部、沈阳市供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市土产总公司、沈阳北方贸易大厦、沈阳市物资回收总公司、沈阳市鞭炮烟花有限公司、沈阳金秋炊具有限公司、沈阳市日用杂品总公司等20多家单位担任常年法律顾问,成功办理了跟踪贷款、清收贷款等业务,总额达数十亿元人民币;成功参与和策划了大中型项目的招投标,企业的资产重组、收购、引资、转制、债转股及涉外贸易等非诉讼业务。
  渡文所始终坚持"以德为本、以法为天、与时俱进、团队至上、追求卓越"的办所宗旨和服务理念,注重发挥群体智慧,讲求团队协作精神,在法制的原则下最大限度地为客户争取利益,切实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荣誉简介:
  我所以自身的雄厚实力,为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赢得了法庭内外,社会各界及业内人士的普遍赞誉,先后多次被沈阳市司法局、沈阳市律师协会授予市级"文明律师事务所",所内律师被授予"文明律师"、"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