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渡文律师事务所林冠阳律师简介

姓       名:林冠阳 执业证号:12101199410586207
联系电话:13386822223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59号1-3-1

执业简历

   

  只有掌握较高的知识,才能更好的运用于法律服务中。因此,我所支持和鼓励大家不断学习,在办案的同时,挤出时间学习新法规、新知识,同时所里还订购了大量的书刊、杂志,以适应办案的需要。在办案中,重在案件主任把关,一般案件放手让年青的律师办,让他们从中获得锻炼,不断成长。在办案中遇到了难题,拿出来大家探讨,相互研究、相互促进,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气氛,所里还鼓励大家把办案理案件的经验体会,形成文字材料,写一些案例及论文。同时,还鼓励大家提高学历的继续学习,整体知识结构不断提高。今年是我国加入世贸组织的第一年,入世对我国律师来说,既是机遇,更是挑战。我所律师应注重提高自身的整体综合素质,使自己成为懂经济、懂法律、懂科技、懂外语的复合型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