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鼎泰律师事务所陆 光律师简介

姓       名:陆 光 执业证号:12101199610828315
联系电话:13504012205
工作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顺城路212号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1969年入伍,1975年提干,历任报务员、电台台长、干事、政治协理员。1991年取得法律大专文凭,1993年考取律师资格,1994年取得法律本科文凭,1995年从部队复员从事专职法律工作。本着术业有专攻的原则,在执业经历中重点代理房产、拆迁、土地纠纷案件及行政诉讼案件,执业十年来代理了大量有关此类法律纠纷案件。在为当事人代理案件中能做到认真负责,尽心尽力,在本地及省内代理了大量土地拆迁纠纷案件,其中不乏一些有影响的个案。特别是2004年代理沈阳市七位农民状告国土资源部一案,已成为中国农民行政诉讼维权第一案,在全国引起了极大反响,客观上促进了国家土地行政管理制度,行政诉讼制度的改革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