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东来律师事务所张海妮律师简介

姓       名:张海妮 执业证号:12101200411778551
联系电话:13904038817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187号金厦广场(房地产大厦)13层

执业简历

   

  张海妮律师,1979年中国恢复司法制度后,自愿从事律师职业,是中国最早的一批职业律师。自执业以来,伴随着中国司法制度的逐步恢复、发展和完善,不断的学习和实践,参与了大量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案件的代理活动,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并享有盛誉。   
  从1979年至今30多年的执业生涯,在诉讼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参与了千余件在国内、省内有重大影响的案件的委托代理工作。伴随着中国恢复司法制度以来,司法建设从仅存在刑事诉讼,到逐步肯定公民私权利大力发展民商事法律,至近年来关注知识产权保护、行政公共权力制约,诉讼实践领域不断扩大,并在各领域均取得巨大成果。
    荣誉简介
    全国律协的优秀律师、沈阳市政协委员、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专家咨询团成员、廉政监督员,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抗诉委员会成员,沈阳市公安局、沈阳市交警支队警风警纪监督员,沈阳市消费者协会常务理事,沈阳市律师协会理事,沈阳市房地产协会理事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