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大宸律师事务所吴新雁律师简介

姓       名:吴新雁 执业证号:12101199611195922
联系电话:13390138517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55号财富中心C4-14-2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
     吴新雁律师,1963年出生,中级律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学士,沈阳建筑大学客座教授,拥有全国企业法律顾问和全国律师双重执业资格证书,是辽宁省法学会会员,辽宁省法学会刑法专业委员会委员,东陵区人民政府和东陵区物资局法律顾问,现执业于辽宁圣法律师事务所。吴新雁律师从1984年开始接触法律,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在法律方面的知识储备不断的增加,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执业经验,达到了较高的业务水平。吴新雁律师有着执着和坚强的精神,曾先后代理过许多涉及交通肇事、人身及财产损害赔偿等领域的复杂疑难案件和涉及房地产纠纷、医疗纠纷等方面的民商事经济案件,她还多次接受当事人的委托,办理律师见证、资信调查等非诉讼法律业务,出具法律意见书。
     在办理刑事案件方面,她曾经为许多重大刑事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担任辩护人,出庭辩护,依法履行律师的职责,维护犯罪嫌疑人的合法权益。吴新雁律师所代理的案件,曾在沈阳电视台的"沈视早报"和辽宁教育电视台的相关节目中作为典型案例播出,她还多次在沈阳晚报开办的"天天说法"栏目中为广大的读者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吴新雁律师在担任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期间,认真的为其审查各类合同并出具法律意见书,为这些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提供了高效的服务,将企业的各类纠纷扼杀在萌芽状态中,帮助企业避免了经营上的一些纠纷;她在担任政府机构的常年法律顾问期间,协助政府排忧解难,为政府机关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协助政府部门办理了多起行政诉讼,为政府挽回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吴新雁律师的办案宗旨是:求真、务实、优质、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