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多成律师事务所万旭萌律师简介

姓       名:万旭萌 执业证号:12101199411906402
联系电话:13840210581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天玺大厦d1103室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万律师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法律理论扎实、法律实务经验丰富。曾任辽宁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部门经理,1993年从事律师工作,对金融、证券、融资租赁、房地产、贸易证券业务等领域法律业务较精通,是辽宁省国际经济法学会、行政法学会会员。 该律师参与辽宁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多项中外合资及合作项目的法律运作及合同文本的讨论及审查,例如:沈阳友园宾馆、沈阳泰山宾馆、大连桃园山庄外国人公寓、大连九州宾馆、鞍山特多纶生产线等项目。还参与了沈阳市钟厂及丹东无线电十厂、十八厂等融资租赁项目的法律论证及项目的调整,并为沈阳市钟厂在中国贸促会国际仲裁委员会与日本一公司打仲裁官司,以胜诉而告终,最大限度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