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诚信为民律师事务所侯秀春律师简介

姓       名:侯秀春 执业证号:12101200811261510
联系电话:13940261691
工作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兴华南街46号16-1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该律师毕业于辽宁大学,法律硕士学位,2006年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2008年5月至今执业于辽宁诚信为民律师事务所。自执业以来先后担任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新加坡康福德高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沈新聚氨酯制品有限公司、沈阳地铁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沈阳八方客运有限公司等多个国家机关和企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

     该律师一直恪守"敬业、勤奋、钻研、务实"的执业理念,自从事律师职业以来,共代理民事、刑事、行政和非诉讼案件560余件,积累了丰富的诉讼经验,并将法学理论和实践经验完美结合,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诉讼风格。该律师尤其擅长侵权赔偿、刑事辩护、保险合同、土地承包纠纷等业务,多年来为当事人避免和挽回了几千万元的经济损失,赢得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