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春明律师事务所阎祖兴律师简介

姓       名:阎祖兴 执业证号:12101198910533603
联系电话:13998109110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06号假日大厦D座506

执业简历

   

  自一九八九年到沈阳涉外律师事务所开始从事专职律师工作。一九九五年响应司法部和省市领导的号召,创办合作律师事务所,曾担任辽宁华信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辽宁同兴律师事务所主任,现任辽宁春明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在律师事务所工作期间,系该所业务骨干,获得领导和同志的好评,于一九九三年破格评定为三级律师业务职称,二OO一年被市司法局授予《文明律师》称号。
  主要业绩:
  1.担任沈阳韩国汉旦城房地产开发公司、华新国际实业有限公司、沈阳音乐学院、沈阳儿童医院、辽宁化工轻工总公司、美国思特容铸造有限公司、沈阳第二印刷厂等多家大型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
  2.办理过韩国四季株事会社诉辽阳灯塔市服装厂合资企业纠纷案、天津汽车工业集团东北公司诉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巨额索赔案等一系列较有影响的案件,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3.在处理商务、房地产、企业改组改制、各类经济纠纷、医疗纠纷等法律业务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