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吕凤军律师简介

姓       名:吕凤军 执业证号:12101199820420729
联系电话:13709826609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241号

执业简历

   

  吕凤军,男,1966年10月31日生,满族,中共党员,毕业于辽宁大学法律系, 1995年考取律师资格,1996年开始执业, 2004年5月取得工商管理(MBA)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曾在一县团级事业单位和省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担任过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党组秘书和政策法规处处长等职务。
  吕凤军律师自1996年执业以来,累计办理各类民事、经济、刑事诉讼案件数百余件,办理涉及保险理赔、融资租赁、企业改制制度模式设计、中外合资、合作企业设立操作等非诉讼法律事务百余件,先后担任1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
  吕凤军律师较为丰富的工作经历使其长于公司事务案件和土地房产权属纠纷、矿业权权属纠纷案件的诉讼和非诉讼代理工作,精于文状的撰写。
荣誉简介:
2004年、2005年、2010年被评为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