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伊文嘉律师简介

姓       名:伊文嘉 执业证号:12101199810220341
联系电话:13840202800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241号

执业简历

   

  伊文嘉,男,1973年6月生。1995年7月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系,获法学学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辽宁大学法学院,获经济法硕士学位。
2003年加入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执业。主要从事经济法、行政法领域的研究和实践活动,擅长办理经济、行政和民商事案件,对婚姻家庭领域、劳动关系领域、人身损害赔偿领域更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伊律师在执业过程中以维护公理、申张正义为己任,恪守诚信,讲求实效。执业十年来,以其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
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荣誉简介:
辽宁省委省政府中青年决策咨询专家。
辽宁省法学会经济法研究会常务理事。
辽宁行政学院社会管理(应急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
辽宁省检察官学院客座教授。
主持国家课题1项、省部级课题6项,在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多项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