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丁长洪律师简介

姓       名:​丁长洪 执业证号:12101201010292166
联系电话:13940596565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241号

执业简历

   

丁长洪律师从2002年开始从事法律服务工作,代理各类案件千余件,尤为擅长民商案件的办理。熟练掌握民商法律法规,先后担任铭汉机电有限公司、光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光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甘露饺子馆、沈阳英力衡器公司、辽宁鑫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高辛木业等二十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
业务范围主要面向公司,能够熟练处理公司内部与外部各类诉讼及非诉讼法律事务,精通股权案件的解决。成功办理的强拆甘露饺子馆国家赔偿案、广西国城管道燃气公司股权转让纠纷案、银龙矿业股权转让纠纷案、中国有色矿业集团资产重组等标的额巨大、关注度高的案件,为业内人士所熟悉。
丁长洪律师工作态度认真,恪尽职守,赢得多家企业的青睐,并同单位保持了长期友好合作的关系。应变能力强、工作谨慎细致、善于抓住案件的核心问题、思路清晰、能快速分析案情、理顺法律关系、提出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