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卢艳春律师简介

姓       名:卢艳春 执业证号:12101200410557234
联系电话:13840115363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241号

执业简历

   

  卢艳春律师,男,1966年7月生,1990年毕业于桂林冶金地质学院勘查地球物理专业,2000年毕业于辽宁大学法律系,现为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1990年大学毕业就职于辽宁有色地勘局沈阳地球物理勘察院,从事矿产资源普查、工程勘察等业务。
1995调入沈阳市某检察院工作,从事批捕、起诉等检察业务,10年间,办理大量刑事、经济犯罪的批捕、起诉案件,积累了丰富的刑事法律专业知识及办案经验,深谙公、检、法等办案机关的办案工作流程,熟悉重大、疑难案件的处置程序。
2004年从事专职律师工作,业务专长刑事辩护,多年来代理十余起在社会上有影响的刑事案件和数百起一般刑事案件的辩护工作,取得较好的法律效果,得到当事人及其亲属的赞许和认可。同时擅长矿产资源的开采利用,探矿权、采矿权的取得与转让,公司创建与重组,合同纠纷、民事纠纷等诉讼、非诉讼代理工作,为企业提供法律顾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