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姚格平律师简介

姓       名:姚格平 执业证号:12101201010678742
联系电话:15840077115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241号

执业简历

   

 2008年开始在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任执业律师。
拥有民商、经济、刑事、行政等各类法律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及熟练处理诉讼、非诉讼事务的技巧;熟知各种法律文件;熟练掌握各类公文、法律文本的书写;具有很强的表达和沟通以及处理具体事务的能力;具有较强的判断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及对新生事物的感知能力;为人正派、遵纪守法、乐善好施;善于与人交往,易于与人沟通,具有优良的团队精神。
身体健康,性格沉稳,谦虚自律,积极向上,生活干净整洁,无不良嗜好。
作为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处理公司日常诉讼、非诉讼法律事务及劳动争议、经济及知识产权事务;负责防范公司法律风险;开展公司普法教育,培训员工法律知识;负责公司经营、管理活动中的法律事务;起草、审核公司包括合同在内的各方面法律文件;拟定公司法律规章制度和法制建设方案;参与处理公司内外经济纠纷和公司重大业务谈判。
个人执业中,每年有近百件各类民事、商事、刑事、行政类案件结案;参与社会普法教育活动。
常年在沈阳市司法局履行法律援助义务。
现为如下企事业单位常年法律顾问:
辽宁某某集团有限公司;
辽宁某某矿业有限公司;
辽宁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某某工程公司;
沈阳某某机械有限公司;
沈阳某某工具厂有限公司;
沈阳某某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沈阳某某房屋开发有限公司;
沈阳某某某纺织厂;
沈阳某某染整有限责任公司;
沈阳市某某道桥工程有限公司;
鞍山市某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大连昌久商贸有限公司;
浙江振宏电气有限公司;
江苏春兰空调沈阳销售公司;
珠海格力空调沈阳销售公司;
锦州鸿兴药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