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姜连发律师简介

姓       名:姜连发 执业证号:12101200110873016
联系电话:13504007916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241号

执业简历

   

1999年毕业于辽宁大学,获法学学士和理学学士学位。1999年-2001年任职于辽宁长风律师事务所,2001年年末-2003年任职于北京金诚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2003年末至今任职于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律师。

姜连发律师法学理论基础扎实,司法实践经验丰富,办案风格稳重又不失灵活,拥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周到的法律服务理念,以客户利益为中心,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为己任。成功地代理了大量企业、个人诉讼案件,为客户挽回巨额经济损失。

姜连发律师担任中国联通辽宁省份分公司、华晨金杯、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三宝电脑、三菱发动机、家乐福、五金股份、嘉乐不动产、翡翠动漫等涉外大型企事业单位常年法律顾问。 业务范围(业务专长):

知识产权、公司、经济等民商事法律事务。特别是在专利侵权、无效、商标侵权及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等知识产权领域具有较深的造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