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张淑清律师简介

姓       名:张淑清 执业证号:12101199411104431
联系电话:13998823696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241号

执业简历

   

  张淑清律师系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民事法律事务部部长、合伙人。
张淑清,女,1952年出生,1968年参加工作,本科学历。1993年获得全国律师资格,同年从事律师工作。原系某大型企业集团法律顾问处处长。曾在辽宁涉外律师事务所和金盟律师事务所执业,现为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擅长婚姻家庭、民商、经济合同纠纷、公司法律事务,拥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先后担任沈阳百花电器集团公司、沈阳林业局、沈阳新宝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抚顺华瑞煤气安全仪器有限公司等单位发了顾问及沈阳市妇联法律顾问。近二十年的执业,其工作态度和精神受到社会和司法部门的认可,为企业挽回上亿元经济损失,最大限度保护了当事人合法权益,近年来一直被评为优秀律师,2011年被评为沈阳市法律援助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