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李论律师简介

姓       名:李论 执业证号:12101199210601882
联系电话:13709816663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241号

执业简历

   

  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辽宁省律师协会理事、辽宁大学外国语学院客座教授、辽宁行政学院客座教授、沈阳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沈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沈阳市首届十佳律师。
现担任沈阳市人民政府、沈阳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沈阳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市大伙房水库输水配套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港合资沈阳富丽华物业有限公司等13家机关、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
曾撰写并发表了《公司人格的识别》、《企业向股份合作制改造过程中应重视的几个问题》、《股东债务、股权与连带责任》、《我国反垄断立法相关问题的探讨》、《民事司法改革及其对策》、《论行政救济制度的和谐功能》、《试论中国土地权利制度》、《关于我国现行"典当"制度的法律思考》、《关于BOT合同纠纷救济途径的法律思考》等多篇论文,并参与了《论和谐社会视角下的行政救济制度》的课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