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王鹏飞律师简介

姓       名:王鹏飞 执业证号:12101199610455765
联系电话:13504079797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241号

执业简历

   

王鹏飞律师1963年出生,中国社会科学研究生院民法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1995年取得律师资格,执业证号码:060196110943,现为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律师,高级合伙人。辽宁省律协公司法委员会委员、沈阳律协民法委员会委员。2000年,作为创始人之一创办了成功律师事务所。2003年,作为创始人之一创办了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
自1995年辞去公务员职务从事专职律师工作至今,先后担任辽宁美术印刷厂、沈阳新华印刷厂、日创集团、虎跃快客股份公司、辽宁省送变电工程公司、省地税局、皇姑区政府等多家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由于律师工作尽职尽责,所担任法律顾问的企、事业单位均与其保持长期友好合作的关系。其办理了大量的刑、民事、经济诉讼案件,具有扎实的法律功底及丰富的实务经验。近年来专业从事企业并购、重组、改制、设立、清算等公司法律事务。其办案风格是:抓住实质、善于分析、论点突出、思路清晰、语言精练、逻辑严密、心理素质好、应变能力强。

荣誉简介
2011年被辽宁省司法厅授予"辽宁省优秀律师称号"。
曾多次被沈阳市司法局评为"优秀律师"、"诚信律师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