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赵盛珍律师简介

姓       名:赵盛珍 执业证号:12101199511298509
联系电话:13940106200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241号

执业简历

   

  赵盛珍,女,1953年9月19日出生,满族。中共党员,辽宁大学法律本科,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1993年考取律师资格,开始从事专职律师律师工作,1996年以来担任沈阳金竞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2002年是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从事律师工作十年间,成功的代理了多起重大疑难案件,涉外(韩、姜)案件。为当事人避免 百万元的经济损失。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曾先后为30余家国有大型企业、三资企业、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承办各类案件600余件。
业务专长:房地产业务、公司业务、合纠纷、工程承包。
荣誉简介:
1999年被沈阳市司法局评为"文明律师"2003年被沈阳市司法局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