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赵艳哲律师简介

姓       名:赵艳哲 执业证号:12101200911885544
联系电话:13898170808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241号

执业简历

   

 赵艳哲,女,1980年9月出生,辽宁省沈阳市人,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法学专业,获法学学士学位,2005年开始从事法律工作,2007年通过全国统一司法考试后从事律师工作至今,现为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公司法律事务部专职律师。主要从事民商事诉讼与企业非诉讼法律业务。在诉讼业务方面,办理了大量民事、刑事及经济类案件,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在公司收购、并购及重组等企业非诉讼业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非诉讼客户服务经验,并以高水平的专业服务及强烈的责任心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恪守执业理念,讲求实效,热忱、专业地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

主要业务范围:
公司法律顾问、公司日常法律事务、公司内部劳资关系设计、培训及劳动争议处理、公司收购、并购及重组业务、资产的尽职调查、转让及处置、公司投资项目的法律分析等。
各类合同纠纷、房地产纠纷、交通事故、工伤事故、劳动争议、保险类法律纠纷等。
荣誉简介:
2011年度,被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评为"优秀党员"。
2012年度,被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评为"优秀青年专职律师"。